最新消息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增建工程 動土典禮


圖1 開工動土典禮貴賓合影 (來源:國震中心)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增建工程動土典禮於2019年10月23日舉行,由本校管中閔校長親臨主持,包括校內各行政單位、學院系所、潤泰營建集團、國家實驗研究院及國震中心等多位貴賓蒞臨共同祝禱工程順利。此增建工程幸蒙潤泰集團尹衍樑總裁慷慨實體捐贈於本校土木系,在國震中心既有的六層樓鋼筋混凝土建築向上接合新的七層樓鋼構量體,預計於2020年6月完工,將提供臺大土木系在創新科技研發與產學合作上更寬廣的空間,也能讓臺大土木系與國震中心合作的AI研究能迅速推動,並協助國震中心快速突破持續發展上的空間瓶頸,對國研院國震中心與臺大土木系的長遠發展皆有莫大助益。(更多內容請參見土木系杜風電子報第143期特別報導http://www.ntuce-newsletter.tw/archives/6361


圖2 國震中心建築增建工程設計意象立面圖 (來源:潤泰營建集團)